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吐槽(1163)

 每次一有长假被问最多的就是,“没去哪里玩吗?”
我总是很疑惑,为什么长假就一定要外出呢?
为什么外出一定要长假呢?平时请假不能外出吗?

所以我的答案就是很干脆利落的回答,
“没有,我怕塞车”。
没错,长假外出肯定100%就会遇到塞车的,
对于一个讨厌害怕塞车的我来说,
平时上班都没有塞车的情况下,
会不会笨到长假给自己塞在车龙的机会吗?

没错,因为公司就在家附近,所以我可以说平时都“没机会”塞车了,
但平时周日出外看到一些塞车都会不耐烦的我,
绝对肯定不会给自己塞在车龙的机会咯!!!

今天不管做什么我都会提早,为了就是避开车龙,
因为看到塞车就会显得很不耐烦了。。。
记得几年前也是在长假外出,一塞就浪费了8小时,真的是好累好累啊!!
也是那时候开始,自己绝对不会在长假外出了,就是担心塞车咯!!!

今天如果要驾车去远门也是蛮担心,
担心的就是路途上会否会遇到大塞车的情况咯!!!!
所以要外出,往往宁愿请假,为了就是避开长假的人群,
因为有人群就一定会有塞车的情况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