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星期五

废文:预测又再“中”了。。。。

 每次都说自己是一个完全没有运的人,
尤其是有关于金钱的,不管怎么买就是不会“中”的,
靠着这样发达,我真的可以说,不属于我的啊!!!
可是我预测的“中”,永远都是在工作上而已,
就像今天只是随随便便预测工作即将发生的事,
怎么知道就这样发生了。。。。我也真的无语了啊!

我每次在想,为什么就不给我预测“中”一次的头奖呢?
一次就好,我真的心甘情愿啊!!!
遗憾的说,真的不属于我的。。。。。。

我的头奖永远是在工作上,就算我预测的是“零风险”情况,
但往往还会有突如其来的变化把“零风险”变成“不可收拾”的烦恼咯!!!!
今天我预测又“中”了,我真的开心不起。。。。。
因为虽然问题解决但又延伸另一个问题的存在啊!!!!!

工作上的预测准确率可是有85-90%啊!
也几乎没有“失手”过。。。。。
如果这换成是赌的话,那有该多好啊!!!!
遗憾,这一切都是工作,赌,真的休想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