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废文: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近来真的被工作给彻彻底底的打败了。。。
经过一番思考之后,自己也决定要离开这已经就职10多年的岗位了,
当然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的原因也是临近过年前的一些事情,
再加上即将知道发生的事情,这让我决心了,
这也更让我真的感到彻底的心累了啊!!
与其几乎每一天在抱怨,那倒不如‘自行的离开’,不是更好吗?

虽然知道可能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可以被允许离开,
但我真的无心了,再勉强这对双方都是不利的啊!!
再说,我真的感到疲惫不堪了,面对如此的压力,
我自己真的不能承受了。。。。

我并不会‘恋权’,当知道自己无能为了的时候,
我真的愿意放手,因为当一直恋恋不忘,
造成的公司的损失并不是我可以承担得起的啊!!

当骆驼被最后一根稻草给压死了,
哪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离开就是最好的方式,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