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废文:不会累?开玩笑吧

自去年10月开始,自己就没有了星期天了,
几乎每个星期天都在工作中渡过啊!!
有人会问:“难道我不会觉得累吗?天天工作?”
不会累?这根本是开玩笑吧!!!
我可是累到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累到像狗一样?我想狗还比我‘好命’啊!!
至少不用天天如此的上班。。。。

其实也觉得很无奈的,毕竟也就是因为承受不了如此的工作,
所以我有提呈了辞职,可是被驳回了,
再被驳回后,也意味着未来或许将会面对如此的工作“包袱”吧!!
唉。。。。。真的很悲哀啊!!

可是想一想,身为打工族,岂不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吗?
有得拒绝的吗?这也不就是工作的一部分吗?
老实说,不累这根本就是骗人的啊!!!
可是累又能怎样?当工作无法完成,到后来还不是为难打工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