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废文:上易下难

有些事情当一个不小心‘堕入’后,或许就是一世了。。。
所以凡事都得要三思而后行,
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都是‘干坏事’才需要注意的,
可是有些事情,就算不是坏事,也可能分分钟会面对“上易下难”的局面啊!!
唉。。。。。今天我就遇到这样的局面了。。。。
这种的局面仿佛就像我是“逃脱不了”一样啊!!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继续“抗争”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下不了,
我就是不信我真的是“上易下难”的局面啊!!

昨天的失败,不代表着会‘延续’的,
我相信我会“下船”的,虽然我也预料会遇到很多的阻碍,
但我是不会放弃“抗争”,毕竟我心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