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废文:忧虑症的症状。。。

 自从去年接受了这个职位之后,
我就发现我患上了忧虑症。。。。。
虽然没有医生的确认,可是我知道我的确是患上了忧虑症啊!!

我也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忧虑症这一种病啦!!
但我就觉得自己的确有了这症,
而这个症状也是很简单,就是会对于明天的工作感到非常的害怕和恐惧。。。
没错,真的会对明天到来又要回返工作岗位感到焦虑,
毕竟真的不知道会面对怎样的问题。。。
就算一切很正常也好都会感觉到恐惧,
因为真的不知道明天(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啊?

所以对我来说,忧虑症的症状就是恐惧害怕不安焦虑。。。
近日的我就是有如此严重症状,
我是不是患病了呢?
这也应该是忧虑症的症状吧!!

请问这病症有得医吗?
去哪里医呢?难道要看心理医生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