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废文:不合群

我承认在工作上我绝对是一个不合群的人,
这一点相信我公司的人都很了解,
虽然我知道自己有的这个“缺点”,可是我真的不打算改掉这个“缺点”,
毕竟今天在我这个工作岗位上,
我面对的都是下属,而不是高层,虽然我也算公司“半个”高层之一,
但很多时候我的岗位都是我一个人“完成”多数工作,
所以我和公司的人是很少‘打交道’,久而久之,我就成为了“独行侠”了。
但我非常“享受”这个“独行侠”的举止,
虽然我知道这会惹来同事,甚至是老板的不悦,
可是我不理会,毕竟我早已经习惯“独行”了啊!!

当然我的“独行”也许会造成工作上的不便,
可是我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只要有关系到工作的,
我再怎么“独行”,我也绝对不会影响工作进度,我会全力的配合,
哪怕我是多么的不悦都好,我也会逼着自己去配合工作,
我绝对不会因为“独行”的个性去影响工作。

只是只要下了班后,一切公司的所谓“社交活动”,
那就真的很抱歉,永远都不会见到“独行侠”的,
当然不是没有,只是很难,最近出席同事的婚礼也是“无可奈何”的。。。
所以要见到“独行侠”真的很难很难。。。

我自认我是非常不合群的,
只要不是工作,我是绝对不会配合的,
毕竟我“买卖”只是工作的时间,其余的时间公司并没有权利要求我要履行任务啊!
就算老板、同事不悦又怎样呢?
我就是这么不合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