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废文:铁了心。。。

近日几乎都被工作给彻底彻底的打败了。。。
也就是这个挫折,我的确被“整懵”了啊!!
就这样我对工作就开始慢慢的失去兴趣,
就连之前的工作热忱也逐渐的“消失”了啊!!

近日的确对工作真的毫无头绪,
虽然是很忙,可是脑袋就是“空白”,有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每一天上班就是“行尸走肉”似的,
仿佛就是“设定”好的,自己真的不知所措啊!!

因为一连串的情况,如今我已经铁了心了,
我铁了心是时候“转换”一个新环境了。
毕竟会失去热忱和兴趣多少都是和在位太久,
还有‘看清楚’一个人的庐山真面目,当然还有的就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有关啦!

真的要铁心了,因为今天的我上班犹如失去灵魂一样,
而对于手上的工作,我也完全毫无头绪可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