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被激怒了。。。

我自认我是一个EQ极度低的人,
虽然我可以忍,可是当超过了我的“底线”时,
我心中的那团怒火也会开始“燃放”了啊!!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都知道我就是如此低EQ了,
还是喜欢来激怒我呢?
这根本就是“茅厕点灯——找屎(死)”嘛!!!
但也如常所愿了,因为就是被我给“震跑”了啊!!!

我知道自己就是那股“臭脾气”是改不掉的,,
所以我尽量的“隐藏”,甚至不和其他发生冲突,
就是担心自己‘控制不住’乱发飙啊!!
但遗憾的就是,总是会有一些“白目”就是喜欢来“讨骂”,
就是来激怒我,而我有时候就这样彻底的被激怒了,
毕竟我并不是什么“高尚”的人,我就是低EQ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