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废文:继续‘买命’。。。

 最近的工作真的让我感到无比的厌倦,
也因为对工作没有了热忱和对工作有所抱怨,
所以我也提呈了我的请辞。。。
但很遗憾的说,我的请辞被驳回了,
唉。。。。虽然我坚持要辞职,但老板也很坚持的拒绝收我这辞职信,
这也让我觉得非常的无奈啊!!!!
虽然这也是预料中事,但这也意味我还不能“摆脱”工作的抱怨和烦恼啊!!

唉。。。。暂时还未“脱离”,唯有暂时的继续“买卖”,
我明白任职10多年,要离开哪会如此的容易的啊!!
但近日对于工作上的烦恼,
我也是忍无可忍了,所以才会走这一步“棋”,
可是现在还不是得要继续‘买卖’咯!!

但我还是会继续的抱怨,因为烦人的工作还是和我“纠缠”着,
而我也看到未来的痛苦啊!!!
走不了,就暂时继续咯!!!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