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废文:极度矛盾

虽然还是在农历新年期间,
但我早前说过,只要我一上班后,“废文系列”也会随即的“开工”咯!!
昨天大年初四,也是我上班的日子,
可是当一踏入公司的大门那一刻,
自己的矛盾心情又开始“作祟”了啊!!!

没错,当在家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无聊,
每一天都仿佛“重复”的做同样一件事,
那一刻多么的好想忙碌啊!!!
可是当回到公司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又“萎缩”了。。。。
我真的不想在公司待,我好想回家待啊!!!

这就是我的矛盾,是极度的矛盾,
或许对于工作我已经“心死”了,我在找不到任何一丝丝的理由继续了。。。
所以我或许会做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因为真的不想被这个极度的矛盾来‘混绕’我的思绪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