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废文:又忧虑了。。。

 从除夕才开始放假到年初四上班后,
我的“忧虑”也随着上班后也“复工”了啊!!
没错,我好像得了“忧虑症”啊!!

我严重怀疑这一切都是因为工作得到的啊!!
近来我有请辞,可是被驳回了,
但我还是会继续“抗争”,毕竟我真的不想忧虑太多,
对我真的不是好事啊!!我也蛮累的啊!!

可是只要一天我还在工作岗位上,
我相信这忧虑绝对不会“消失”,它会一直的跟着我,
甚至会让我开始胆怯和厌烦的啊!!
我也未能“摆脱”让它“缠身”,真的很悲哀啊!!

随着上班了,我又开始忧虑了,
因为真的太多压力,现在真的好像“热窝上的蚂蚁”啊!!
这怎么不急呢?这样又怎么不会忧虑呢?
唉。。。。又忧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