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废文:有够累的。。。

 最近真的被工作搞到“头大”了。。。
从去年开始,自己就被工作给“缠身”了,
而这一“缠”自己让我感到无比的累啊!!
这一种的累是来自身心的累。。。。

其实对于工作,我觉得是不会“折磨”我到感到累,
其实觉得最大的原因就是工作上的人事才是最真正的主因吧!!
当然手上的工作也是有啦!
只是真正让我感觉到疲累的,还是工作时的人和人之间的问题啊!!

虽然这一种问题不论在哪里都是会有的,
只是今天在这个位置,我就要去解决面对,
可是问题就是这不再我可以解决的范围啊!!
我有反映了,而公司也知道了,但到最后还是会责备我没有解决,
我真的是一脸的问号啊!!!

就因为这样的事情慢慢的“累积”后,
再加上工作上的不顺利,久而久之就开始感觉到很累。。。真的够累的,
我早前也提交了辞职信,可是结果还是和我预测的一样,
被驳回了,但我还是会继续“抗斗”,
毕竟我真的很累。。。身心疲累不是休息就可以‘痊愈’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