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释放压力

有时候自己是有很多很多的“主题性”的文章可以写,
但每一次只要一等之后,这些“灵感”瞬间‘不在’时,
就会忘了还有什么可以写的。。。

就像最近不管在国内国外发生的事情自己都有些‘意见’ ,
但每次要写时又是不对的时间,毕竟最近工作下班有些晚,
当要写多一点的文章时,又到了睡觉时间了,唉!!!

所以有时候还觉得很两难,毕竟写也是我释放压力的一种方法,
不管我多么的忙碌多么的累,我都会在下班回家吃过晚餐后,
就打开电脑就是写,哪怕只是一篇废文都好,
因为这也是我释放压力的一种方法,写完了,压力也会渐渐的“消失”了啊!
自己有想过要暂停写部落,
但始终也只是在想的阶段而已,
毕竟这个部落格已经是我释放压力的‘管道’啊!!

看回自己已经写了差不多150多篇了草稿,
这足以证明了我的压力还蛮多的啊!!!
救命啊!!真的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