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无聊透顶。。。

过年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和平时的日子没两样啊!
唯一的差别就是可以“奉旨休息”啊!!
也许今天自己不是‘游子’,也没有回乡的‘习惯’了,
所以农历新年对我来说真的是越来越单薄了。。。

以前还会说可以到电影院去感染过年的气氛,
可是如今随着早已经习惯疫情没有进入电影院的‘习惯’后,
再加上如今科技的发达也可以享受到电影,
真的也不再想进入电影院看戏咯!!

对于我这个不爱拜年的人来说,
这个新年真的是无聊透顶了啊!!!

但我也感到非常的矛盾,
因为我又不想这么早上班,毕竟只要一上班又不能休息了。。。
可是休息日又不知道干什么?
唉。。。。真的是无聊透顶了,也不知所措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