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废文:心惊胆战。。。。

其实自己对今天自己的工作真的是完全没有任何的热忱了,
今天我只是“强逼”自己去上班,
就因为自己有责任在身啊!!!

我有尝试不再浪费时间,我有呈辞,就是因为自己已没了热忱,
但最重要的就是我承受不了今时今日工作的“未知”。。。
所谓“未知”就是不知道每一天又会遇到什么问题?
还是哪一天又会被“召去问责”了。

但这也是今天我的工作的一部分啊!!
就是这个原因也让我每一天上班都是心惊胆跳的啊!!
因为永远不知道上班的时候,
自己的工作又否是顺利的?
还有就是也不知道今天上班又否会再一次“问责”呢?

唉。。。。今天对于工作我的确是无言了,
每一天上班就是心惊胆战的,
因为对这工作我真的怕了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