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星期三

有差别吗?

当越来越大了之后,再加上家族中的长辈逐渐‘离开’后,
农历新年对我来说,也只剩下除夕夜和年初一而已,
到了年初二之后,真的完全不会感受任何的新年气氛啊!!

我明白这绝对是我的问题,
但也就是因为这个问题让我越来越感受不到新年的喜悦啊!!
新年也只是和平时的日子没什么两样啊!!
唯一让我觉得有不一样的那就是可以‘放肆’的吃喝玩乐,
还有就是可以好好的休息咯!!
可是从除夕到今天,我并没有真正的休息到。。。
更糟糕的是,我还比平时工作时更加早起床啊!!
所以照这样的情况,请问农历新年和平时有差别吗?

今天的我真的只想好好的休息,
毕竟后天就开工了,届时我真的就连星期天的休息也没有啊!!
真的没有差别,我只想好好休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