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废文:希望不要实现啊!!!

我就知道在工作上绝对没有那么“好康”的啊!!
就算工作稍微顺利,也一定不会给我好过的。。。
而昨天又收到一个让我感到不安的消息,
这个消息就是又得要任职晚班了,哎呀!!!
老实说,对于任职夜班不是不能,只是已经好几年没有任职了,
而且已经习惯了没有日夜颠倒了,
突然之间又要感受日夜颠倒真的有些为难啊!!!

再说,这一次如果上夜班和过去是不一样,
因为任务责任和工作都变多了,
可是人手却变少了,所以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和任务啊!!

我突然有一种想法,那就是希望这一切都不要实行啊!!
因为我承担不起这么大的压力了。。。
今天就一个工作就把我给“逼倒”了,我真的不敢想象要承担早晚班的重任啊!!
我做不到,也真的放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