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废文:肯定又是倒霉了。。。。

 在整个星期都面对不如意的工作后,
星期天对我来说就是一周的开始,
而这一周起,几乎每个星期天也不再是我的休息日,
因为还是得要上班啊!!!唉。。。真的很悲哀啊!!

但更加悲哀的就是自己有强烈的预感,
这预感就是明天还有未来的一周又肯定是倒霉的一星期啊!!
对于这个预感我相信绝对是‘准确’的,
因为工作上我预测的事几乎是“百预百中”的啊!!
所以这一次的预感,我真的感到非常害怕了,
因为这意味着又要倒霉过日子了啊!!

唉。。。。总觉得自己真的衰到底啊!!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偏偏是我啊!!!
可不可以让我顺利的完成呢?
我想肯定是倒霉到极致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