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

废文:草率了。。。

原以为在赶完手上的工作后,可以过得轻松一些,
但原来这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因为我真的草率了。。。。
等着我的还是那些非常“紧急”的工作啊!!!!
唉。。。。想必这忙碌一定直到年尾,
甚至是明年过年前夕吧!!!
这也意味着未来我还是继续的被工作给“打趴”了啊!!!

我的确是草率了,以为可以暂时的轻松透气,
但万万没想到还是一样被工作给“逼紧”。。。
昨天的工作又给我一个‘不详预警’了,感觉又要一次KO我了啊!!

草率了,未来还是一样会为工烦、为工愁啊!!
这又是不是草率所有付出的代价呢?
天啊!!不管是不是代价都好,我真的只求顺利,
可以不要这么多问题发生就好啦!
我真的草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