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废文:保佑保佑!!顺利啊!!

又再一次的对工作抱怨了起来,
最近彻彻底底就被工作给“打败”了。。。。。。
现在的我真的希望接下来的三天里一切可以顺利,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暂时’的松一口气了啊!!
可是我知道自己绝对是没有这么幸运的啊!
我相信真的只是‘暂时’,因为后续还是一样会被再一次彻底被打败的,
这绝对是意料中事啊!!

我清楚知道今天的工作上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啊!
现在我真的希望未来可以让我顺利,
给我就算只是‘暂时’的透透气,好吗?
保佑保佑,保佑一切的顺利,这也是我希望这几天可以实现的愿望。
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是会‘反道而驰’的事,
但我还是一直期望会发生的。。。保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