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废文:等待结果。。。

有时候工作之所以会如此‘茫然’,
这也是因为公司做的决定导致的吧!!
 当公司以利益为先时,往往遭到“打击”就是打工族啦!
可是当公司不谈利益,那请问又何来我们这些打工族呢?
公司没有利益可言的话,又何来资金“养活”员工呢?
这似乎是一个非常矛盾的问题啊!!

但如果公司为了利益而不顾员工,这根本就是“打压”,
是‘剥削’员工,是犯法的,如果国外民主自由的国家知道产品是这样方式“取得”的,
分分钟会禁止相关的产品入境。。。。
近日国内已有几家著名的企业产品被禁止入境美国,
就是认为相关的公司‘剥削’劳工的权益。

昨天下班后公司群组发来一则消息,
消息是要公司决定是否要接订单,
这也让我顿时感到很矛盾啊!!
因为不接又好像不是,接了我肯定死无藏尸之地啊!!

如果接了我真的会无比的压力,
因为要在明年一月前交货,可是如今我也正在赶着一批货,
现在我已经彻底的被手上的工作“折磨”剩下‘半条命’了,
如果要接的话,我真的会疯掉啊!!!

但我始终不是决定的人,唯有等待结果。。。。
我真的希望有双赢的局面,因为接不接都是双输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