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废文:出师不利。。。

 新的一个月份,我还是一样被工作“折磨”啊!!
唉。。。这是不是算出师不利呢?
才新的一个月又是新的一天而已,
就面对到工作的不顺利,这难道接下来会变好吗?
唉。。。我真的不敢想象啊!!
因为新的一个月新的一天就这样,这是不是预料整个就会不顺呢?

我的天啊!!!对于新的一个月新的一天就出师不利。。。
我还能说什么呢?除了叹气之外,我真的无言了啊!!

唉。。。。可以不可以不要这样“折磨”我,
我还蛮觉得痛苦难受的啊!!
甚至会有一些些的负面的情绪啊!!!

还是那句:“吃得咸鱼抵得渴”,打工仔就是如此,能够怎样呢?
唯有继续面对这个挑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