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

废文:又浪费一天。。。。

最近工作真的是让我忙得透不过气,
但可恶的就是每次的工作都显得非常的不顺利,
可是当有稍微的顺利的时候,就是会有事情发生让一切变得不顺利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无可奈何啊!!
也真的觉得非常无奈,因为自从自己接手这职位后,
都好像凡事都不怎么顺利似的,
也真的不得不怀疑,这是不是我的“八字不符”这职位呢?

就觉得凡事好像就是处处针对我一样,
就算工作还蛮顺利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阻碍”来阻止一切的顺利。。。
还是我真的蛮衰的呢?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那就是今天可能又是浪费的一天了。。。。
唉。。。。真的衰到“贴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