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废文:被误会

昨天临下班前竟然被人误会了,
而被误会的原因更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有关于钱的问题。。。。。
对,就是有关于钱,被误会我私吞了一点点的钱,
这真的是太冤枉了啊!!!
我真的没必要私吞别人的钱吧!!就因为我不解释,所以就这样被误会了。。。

老实说,对于这个误会我是真的感到非常的生气、无奈和难受的,
竟然都知道有了这个数额还能知道给了多少钱,
那就证明了我是全数归还,一分一毫都没有拿啦!!

至于为什么不解释?这根本没有这一种的必要吧!!
一直以来都没有这一种“习俗”的,今天被‘打破’了,
所以真的没必要多加解释,可是虽然如此还要“得寸进尺”,
那身为一个“老人”了解情况的人,请问又否可以接受呢?
所以就这样不多加解释,但万万没想到,这样就被误会私吞了。。。。。

天啊!!这根本都不关我的事啊!!
我只是义务的帮忙而已,这样被误会的确真的很愤怒无奈和难受,
再说,被指私吞的又不是很大笔的钱,只是区区几十块,
这简直就是侮辱我吧!!!
但当然我也是有错在先,毕竟我“以为”,所以不解释,就这样被误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