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吐槽:不新鲜。。。

最近自己写的吐槽系列篇是有些“不新鲜”了,
因为这都是‘过期’的文章,也是好几个月前就写好但没发的文章。

所以近日一些文章并不是针对今天发生的事情,
但其实在写的那一刻就是当时候发生的事,
只是在发文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几个月了。。。。

这也不能怪我,毕竟我的部落格就是“重量不重质”的啊!!
部落格就像我的日记一样,
我可以天天写,就算今天忙于工作,
但下班回家后,我也一样会写,
毕竟这个部落格也是我纾解工作压力的唯一一个方法,
所以我会不停的写,就算我真的有想过放弃。。。。
可是没办法,我不解压的话,我真的会“爆炸”啊!!

所以我一直强调我的部落格根本就是没有营养的啊!!
这纯粹只是我解压的“管道”而已,
当然我也会针对时下发生的事情给予自己的观点,
但只是有时候拖一拖就这样发的时候就已经‘不新鲜’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