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废文:能怎样呢?

最近都是早出晚归真的有够累了,
最糟糕的就是就连星期天也没有能够休息啊!!
唉。。。。真的有够惨的啊!!
但最糟糕的就是工作上的不顺利并没有因为我的遭遇,
而让我有一些‘好日子’过,
相反的还是一直的让我遭受到打击啊!!

有时候也觉得蛮无奈的,
因为有时候工作上的不顺利并不是我的问题,
但就因为自己在的职位,所以就必须要承担一切。。。。

当事情还未有解决的方法时,
又接到可能会有的订单,这真的是很无奈啊!!
可是这又能怎样呢?打工一族就是那么“悲哀”,尤其像我这样的,更是可怜啊!!
真的能怎样呢?有些事真的‘身不由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