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

吐槽(546)

有时候要吐槽今天的政府时,就觉得真的很闷,
毕竟我写过的几百篇的文章都是以吐槽政府为主的嘛!
再说,我的部落格的成立好像也是对有‘意见’才有的啊!
但今天不吐槽政府的话,又好像‘过意不去’,因为政府的举动真的让人傻眼了啊!!
就像早前有教师拒绝接种疫苗后,
教育部长就说会将这些教师调职其他的学校去,
听到教育部长的言论后,我真的很傻眼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究竟这又有什么差别呢??

今天一位教师拒绝接种疫苗被调职了,
那请问到了那学校后,教师会有什么分别呢?
而既然教师到了其他学校还是一样的情况时,
那为什么教育部还得要“脱裤子放屁”的举动呢?

看到这样部长的言论后,我真的搞不懂这个政府是怎样的啊!!
我真的对这个政府的举动就是非常的傻眼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