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吐槽(536)

当就连老人家都认为今天所谓的‘换政府’也只不过是“换脸”而已,
那试问对于这个首相领导的政府还存在什么的期望呢?
我的确搞不懂那当初推翻那位首相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我真的搞不懂被推翻的首相还支持这个“背叛”自己的政党,
那究竟这些政党的尊严又在哪里呢?

究竟今天的政府和昨天的政府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别告诉我有,因为掌权的人是不一样的政党了,
可是这又怎样呢?因为别忘了这个政府和昨天那个政府一样被“掌控”,
所谓的“掌控”就是命运握在别人的手里,
只要别人收回成命的话,那这个位置就会‘崩塌’了啊!

这和昨天的政府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
这是首相和支持的‘角色’对换而已啊!
今天只要又撤回对首相的支持的话,那政府肯定又会倒台的啊!!
真的别告诉我不一样,今天只不过是“复制”的政府,
只是首相换了人而已,有什么是不一样的呢?

只觉得这些政党的政客真的完全没有尊严可言,
被人这样的侮辱了,但还有脸留在这个政府,
要知道原本是你的位置,如今被你的盟友‘陷害’,
最后你还得看着曾经坐的位置被其他人坐了,
而最糟糕的是,你还得要支持他,他才能顺利坐你的位置,
请问这还不是‘践踏自己的尊严’吗?
真的很‘下衰’啊!!别告诉我这是为了人民、为了疫情,
因为这对政客来说,根本就不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