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废文:暂停歇一歇?

最近因为工作的忙碌回到家后真的很没有剩余时间要写写文章了。。。
再看看自己草稿的文章多达140时,
这更加让我觉得是时候暂停歇一歇了啊!!
嗯。。。。。真的是要歇一歇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毕竟今天只有写才是‘舒缓’我对于工作的压力和问题啊!!

或许先把一些草稿的文章先“处理”完再写,
这也是我现在觉得‘应该做的’啦!!!
可是我真的是疯的,因为我绝对会推翻我自己的决定,
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推翻自己在部落格许下的承诺了。。。。

可是近日真的回到家就没时间,
尤其是还要处理自己‘搁置’的‘芝麻小事’,
所以每次写完几篇后就觉得时间不够了。。。。
唉,或许我真的是该暂停歇一歇,毕竟一些文章已经“不新鲜”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