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

大声吼

“我大声讲话唔代表我没礼貌”
这是一句非常经典电影的台词。
现实中的我就是会经常被‘误会’是不是吵架了呢?
唉。。。。。我只是一个“大声吼”而已,
也许从小就是在一个“大声吼”的家庭出生,
再加上小学生涯中自己就是班长,
每当老师不在教室时,就会“支持大局”,而每一天上下课都要负责喊:“起立”,
就这样久而久之就练成了“狮子吼”了啊!

当然今天多多少少工作上也是有关系吧!
在工作上我绝对是非常很不客气的啊!
毕竟要管理一群人,不吼真的生存不了啊!
所以就这样慢慢的就有了“狮子吼”啦!

再一次的澄清我的“大声吼”并没有坏意,
也不是和别人吵架之类的,
这是天生就是有一把“狮子吼”,这是从小练成的,我也没有办法,
要我小小声讲话,抱歉办不到,所以我也不会背后说别人坏话,
毕竟这声量别人会听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