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废文:还是一样衰。。。

唉。。。。原以为还可以‘暂时’透气的工作,
但我还是那个“老样子”,一样还是没有运,
因为我还是一样衰啊!!
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但工作还是一样“不放过”我啊!!
我以为会比较轻松的时候,
结果还是被“搞砸”了。。。。

我想我还是一样这样的衰,只要在工作就是不会给我‘安心’就是了,
我想我也太草率了,
‘原以为’,结果把自己给‘麻烦’了。。。
唉。。。。我真的无言了。。。。
我真的“注定”被工作彻彻底底打败吗?

唉。。。。回到工作岗位还得要面对那个“要命”工作问题,
不是我杞人忧天,而是我真的很衰,
每一天工作就是会面对着不断发生的不顺利事情。。。。

这简直就是‘衰到贴地’啊!!!
我觉得自己接手这工作岗位后,
我就觉得事事不如意,真的有够衰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