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吐槽(538)

在今天这个政府还未上台前, 
这个政府一直强调前朝并非一个属于穆斯林执政的政府,
所以国内穆斯林同胞绝对不会在前朝政府执政下得到安宁的啊!

可是如今今天的政府有一大群穆斯林组成的,
当中还有包括宗教极端分子组成的,那请问国内穆斯林同胞又否‘不一样’了呢?
我不是穆斯林,我不知道,但我觉得这很讽刺,
尤其是对国内的穆斯林来说。

因为当巴勒斯坦发生动荡时,
这里政府人一直国内穆斯林同胞要协助巴勒斯坦同胞渡过难关,
甚至在国内还有一些穆斯林同胞还挂起巴勒斯坦国旗来表示声援。

可是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
国内就掀起挂白旗的运动,可是这举止却让这些政府人感到不满,
更认为国人不应该挂白旗来求援助,因为有事情应该祈祷上苍,上苍会保佑的,
毕竟疫情是上苍给予的一种考验,绝对不可以轻易认输。

我真的搞不懂这究竟是什么操作啊!
巴勒斯坦是属于国外人的事就如此的紧张和重视,
可是本国人自己面对困难时,却要求人民不应该容易的屈服,
反而应该祈祷要有正能量才是对的。

可是为什么这些国内政府的极端分子不鼓励巴勒斯坦人民祈祷向上苍求助,
反而要马来西亚人民援助巴勒斯坦人民呢?
这难道就是一直提倡要一个‘完整’穆斯林政府的最终目的,
就是为了拯救其他国家穆斯林,而并非马来西亚的穆斯林?

我想这就是这群政府极端分子的目的吧!
对于国内的穆斯林就算有困难,那就应该祈祷,而并非挂白旗寻求援助;
反而是巴勒斯坦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应该给予援助。
我不知道这群极端分子的政府人是否坐在冷气房坐到懵了是吗?
如今马来西亚人民的情况和巴勒斯坦比起来也好不到哪里,
为什么就是可以主动去帮国外穆斯林?却不愿意去主动帮国内的人民呢?

所以那些还一直相信这群极端分子的政府人言论的人,
尤其是一些穆斯林们醒醒吧!
看看这些宗教政党当了政府后,又否真的改善了生活呢?
今天疫情当前,这些政党又否真的会主动,甚至是自动自发的来给予援助呢?
如果没有的话,这样的政党说的话,还有信任可言吗?
一直批评别人,又拿自己宗教理念来治国,
可是国家又否有好起来呢?

这也说明了,宗教理念根本不可能治好国家的,
只有撇除宗教治国,国家才会没有束缚而逐渐有好转的,
祈祷始终只是一种寄托而已,它并不代表着有这一种寄托一切就会有变化啊!
否则的话,这些极端分子也根本不用只妄想当执政者,
天天祈祷说不定还可以统治全世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