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废文:选择恐惧症

自己就是有选择恐惧症的人。。
有时候对于要吃什么时总会想很久很久,
甚至可以在饮食中心走来走去,就不知道要吃啥啊!!
对于选择我真的很难做出决定,
所以往往我都会敷衍了事,随便吃,就是吃平时吃的食物。。。。

今天在工作上,又有类似的‘选择题’让我选择,
老实说,我真的感觉到非常困惑啊!!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选择啊!!

这一种选择就像“手心手掌都是肉”,我怎样选择啊!!
我就因为这难以做出选择而感到非常烦恼和懊恼啊!!
就像今天就觉得不管什么决定都好,就是好像都是不对的,
最糟糕的就是,最害怕到头来,还是‘两头不到岸,半天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