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废文:可以庇佑我吗?

最近的工作真的让我彻彻底底的无言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极衰的,
事事都不顺利的,就算顺利了一件事又会有另一件衰事‘找上门’了,
我解决了一件事,可是还来不及‘透气’,
又有另一件衰事等着我解决。。。。我犯了什么呢?

别告诉我,这就是考验之类的‘屁话’,
这根本就是“找茬”啊!!甚至认为这就是‘针对’,我真的衰到极致啊!!
我真的没有什么好奢望的,
我工作并不是要表现,因为我知道就算再怎么厉害,
这已经是“极限”了啊!!
没有机会再升职了啊!!那表现什么呢?

今天自己的担心,只是因为接受这个职位的任务,
自己就有责任去处理事情,
并不是在贪图什么升职加薪的机会,因为可以我宁愿是降职减薪啊!!
毕竟如今我可是“屡战屡败”,真的无脸去面对老板啊!!

神啊!!可以庇佑我吗?
我每天都在还未上班前就烧香拜拜,我真的只望可以天天顺利就好,
我真的不奢望什么了。。。。神啊!!您听见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