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废文:阻碍

 近来被同事‘调侃’,因为认为我真的太衰,真的倒大霉了,
自从接手手上的任务后,工作好像没有顺利过。。。。
其实我真的无可否认,因为我真的衰到底啊!!
我也不知道‘走什么衰运’啊?
自从年初接过这任务之后,我可是处处“碰钉”啊!!

就感觉上有什么就是喜欢“阻碍”我,
就是不让我的工作就如此的顺利的啊!!
从每天的不顺利,我都会尽力的去解决问题,
可是每一次问题解决了,就是会出现“阻碍”来‘阻挡’我工作的顺利。。。。。

对于这样的“阻碍”,我也真的无奈,更是觉得非常的不知所措啊!!
有人认为这根本就是一种的挑战,
但对我来说,根本就是“折磨”,我真的受够了,我不要这样的“折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