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法拉利(Ferrari)、Fernando Alonso用这样的方式夺冠,你们不配当冠军咯!!

今年的F1可是最刺激的,因为争夺冠军的车队及车手,每队、每人都有机会,也因为这样才会发生法拉利与车手之间毫无体育精神的情况咯!!
法拉利车队是我在F1里最支持的车队之一,可是在发生这‘礼让’事件后,我想我不会在支持法拉利咯!!这是件,也让我懂得原来法拉利车队的“团队精神”就是‘礼让’咯!!
我真的不明白法拉利的技术人员的“Alonso比你更快,你明白这么做啦!!”言论咯!!我认为如果Alonso真的比前面的马萨(Philippe Massa)快的话,为什么在前的不是Alonso而是Massa呢?再说,被Alonso赢了比赛又能够怎样呢?他的总积分榜还是落后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Mark Webber、Sebastian Vettel等人啊!!
我也真的想不到已经是几届车队冠军的法拉利,既然还有如此不公平的政策出现叻!!难道换了车队的领队后,就会有新的战策,完完全全忘了能者得之的道理吗?既然法拉利车队这么有‘礼让’精神的话,那下一站的比赛时,法拉利真的‘礼让’给其他车队的话,那我就对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无话可说咯!!!
法拉利、Alonso用这样的方式夺得冠军,我觉得他们都不配当总冠军咯!!法拉利用这样的方式对待Alonso及Massa,是不是前者是前世界冠军,而后者却是前世界亚军而已呢??那我真的觉得法拉利及Alonso不配当冠军咯!!!


真的想不到几届车队冠军的法拉利及前世界冠军Fernando Alonso既然需要用如此‘肮脏’、无体育精神的情况拿下德国站的冠军,这真的很“羞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