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还是不要吧!!!!

2010年世界杯刚刚结束,我国政府确有意在16年后,也就是2026年与印尼一起申办世界杯咯!!看到这消息后,我第一反应是还是不要吧!!!
索然我并不知道大马足球队会变得怎样,可是我总认为大马足球队“沦陷”已经有将近20年了,可是还不见有什么起色,但用16年就可以让我国足球队成为数一数二的队伍吗?我看着基本上很难、不可能咯!!!
看看,我国足球队的“战绩”,虽拿过东南亚杯及东南亚运动会的金牌,可是只有一踏出东南亚,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鱼腩队,更是其他亚洲队“练球”的对像之一叻!!!再看看,20年前曾是我国‘手下败将’的韩国、日本队,只用短短的时间就从失败找出一条“出路”,已经好几次,甚至是成为了世界杯亚洲区的常客,也成为了亚洲队最强的队伍之一叻!!!这也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可以从失败找出原因、改进,可是我国又做了什么呢?
但凭无心、无能力改善的态度,我还是呼吁我国政府不要申请吧!!!我也非常佩服我国的勇气及厚脸皮咯!政府真的以为用16年就可以改善、改变国家队吗?别忘了,朝鲜可使用了44年后才可以再一次杀入世界杯咯!!从80年代到现在也已经有20年了,国家队又给我们看到什么前途呢?
虽然未来的事情,难以估计,但看看现在我国的足球的发展,我认为我国真的妙想天开咯!!这样只会剥夺其他比较强的其他亚洲球队而已咯!!!如果成功的话,那到时,我们将看不到亚洲传统的队伍,如韩国、日本或是澳洲咯!!!而取代它们的是印尼及马来西亚咯!!哇,那就非常震惊咯!!!
马来西亚向取代日本、韩国、澳洲,哈哈,我看别睁眼说瞎话啦!!先冲出东南亚到亚洲创了名,再说吧!!!否则,又会被人说:“政府又要烧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