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没有吴宗宪的《我猜》,不再精彩。。。。。。。

说到有“本土天王”之称的是那位明星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讲的就是这位凭一首《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走红的金曲台语最佳演唱人——吴宗宪咯!!没错,这位主持过无数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也被称为“综艺天王”。在这么多他主持的节目,最叫我们马来西亚熟悉的应该就是为他得到金钟奖的《我猜我猜我猜猜》吧!!
没错,我相信在马来西亚很多人认识吴宗宪并不是那首让他红透半边天的歌曲,而是这个也是另他红透半边的节目咯!!但如果你是《我猜》的忠实观众的话,就在上个星期起,就得‘习惯’没有宪哥主持的《我猜》了,因为他已经离开《我猜》咯!!!
这也代表宪哥时代的《我猜》已经完完全全画上了句号了,现在的《我猜》已经进入新的时代咯!!!我并不是《我猜》忠实观众,但在03年起看过着节目后,我就会开始看着节目咯!!原因就是因为宪哥的主持真得太厉害、临场反应真的太快、太好了,也非常喜欢他的主持方式,虽被人誉为比较‘底死’(粤语)、比较低级,但无可否认真的太好笑咯!!!
虽然在14年里,宪哥身边的主持人由大小S的年代到陶晶莹到阿雅,甚至到一些新生代的主持人如杨丞琳、蝴蝶姐姐、瑶瑶、安心亚、S.H.E、Makiyo、翁滋曼等等,但宪哥还是犹如《我猜》的定心针的支撑住。但在一年前,《我猜》的制作组却找来了有宅男之神之称的瑶瑶取代蝴蝶姐姐后,《我猜》的收视率就每况越下,而瑶瑶也成为了受批评的对象咯!!这也导致宪哥的固定主持人阿雅也随着瑶瑶一起离开了《我猜》,就在那时候,宪哥也开始向媒体“放话”如收视率还未见好转,也会请辞离开的,在经过几个月后,宪哥也真的离开他主持14年的《我猜》咯!!所以,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瑶瑶,说她不主持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咯。。。。。。。。但这已经改变不了宪哥离开《我猜》的事实咯!!!
虽然,今天由有音乐玩童之称的哈林及S.H.E的Selina主持的新一代《我猜》有很好的收视率,可是我始终觉得没有吴宗宪的《我猜》,不会再精彩咯!!!因为少了宪哥那种主持方式、那种说话方式、那种幽默方式咯!!!再说,14年里,说到《我猜》想到的一定是吴宗宪;说到吴宗宪就会想到《我猜》咯!!他就是《我猜》;《我猜》就是他咯!!!少了他的《我猜》,那干脆就像网友说的那就改名吧!!!!
有人说,如果《我猜》制作组不把蝴蝶姐姐换走的话,今天阿雅与吴宗宪就不会离开咯!!
相信很难再见到吴宗宪与阿雅一起主持《我猜》了吧!!!!好怀念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