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该光荣?还是该感叹呢?

最近,我国有位富家公子登上美国、欧洲八卦周刊的封面人物,他并不是什么国际巨星,也不是鼎鼎大名的国际模特儿、名人、设计师等,他只不过是在我国及美国纽约的一位亿万富翁的公子而已咯!!!可是,就是因为近来这位年轻小伙子与“话题女王”Paris Hilton走得很密,最重要的是这位富家公子“烧”钱的‘作风’真的就连美国、欧洲的富家公子都无人能比的,也因为这样的“大胆”他迅速的成为欧、美八卦周刊的“风云人物”咯!!!
看到这则新闻后,也不知道该光荣?还是该感叹呢?对我而言,这2种心情都有吧!!但是应该是感叹的是最多咯!!!因为这位富家公子似乎不懂惜福,更不知道赚钱的辛苦,他的一晚消费,一般的普通人可是要做好几十年的工作,甚至是好几代的工作才赚到的啊!!他这样“豪气”的消费,他不仅让我有疑问,到底这位富翁一年交的税又是多少钱呢?政府对这样的事情又有何看法呢?政府有否认识这位富翁的家族成员呢?
这位年轻富翁难道不知道他的这豪气的消费用在一些更要帮助的人身上,可是帮到很多很多人叻!!这也是不仅让人觉得富真的不过3代,是有可能的咯!!这也是我对他的感叹咯!!但没法子,谁叫他命好,投胎到有钱人身上,注定咬着“金矿”出生呢?不懂这道理是应该的咯!!!
当然,这位马来西亚小伙子在欧、美如此潇洒的消费,也为马来西亚“添”点光荣,虽然不是很‘吃香’,但也算‘风光’啊!!至少让世人知道马来西亚还有如此豪气、豪迈的年轻富翁咯!!这也再一次证明Malaysia Boleh咯!!!
虽然这位年轻富翁的“作风”,让一些国人认为很疯狂,甚至不知道他是否有没有交税等,但我觉得他这样的年龄又有这样的本钱,他这样并没有错啊!!!总好过交了税,也是被人“贪去”,所以宁愿将这些钱去哄Paris Hilton、Lindsay Lohan开心、博红颜一笑,好过被无所谓的人“贪去”,反正,缴税也是将钱丢入大海,自己又不能得到什么?豪迈的开销也是一样“烧钱”,可是身边却有一班大明星陪伴,自己可以‘爽’又可以出名、又可以扬名国际,有何不好呢?
所以,你说这该光荣?还是感叹呢?这应该是见仁见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