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还是不会觉悟的家伙!!

308可是我国政治历史上的“海啸”,对反对党来说,308可是新的一个里程碑、是新希望、新的开始,但对执政50多年的执政党来说,这是个“噩梦”、是一个教训,尤其是对整天都一党独大的“马来剑”。
但经过一年半的时间,“马来剑”似乎有‘收敛’了,可是在最近几场的补选后,308前的“大头症”病又复发咯!!它们党的副主席就批评也是身为政府的伙伴的“星号党”、“稻米党”不要只靠马来选票,身为秤党的“乘客”,也应该积极的争取华人的选票的言论,引起了这2个党的主席及党员的不满。。。。。
其实对我而言,这2个政党只能怪它们自己,因为它们其实在一早就可以退出,可是就是犹豫太久,甚至是不干,所以,才导致有人敢向它们“呛声”咯!!这可以说它们自己活该、自己找来的。但这也可以让那些还天真的选民看到,就算支持这2个党又如何呢?它们还是没有权力说话的咯!!!!
我相信308之所以会发生“海啸”,全都是因为选民非常不满“马来剑”而导致与它们一起的“星号党”及“稻米党”才会输到这么难看咯!!所以,这全都是这党嚣张的领袖造成的,虽然已经有在改善,可是经过一年半及几场的补选胜利后,它们的‘病症’又突然‘献身’咯!!!
我真的期待来届大选可以快快来临,那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历史的更新的一幕咯!!那到时候,我真的想看看“马来剑”这些嚣张的领袖,又可以说什么呢?
我相信来届大选,有可能会比308来得更轰动、更凶,秤党会输得更糟糕比308更严重咯!!因为除了不满嚣张的“马来剑”外,相信我们还不满“马来剑”在外头的‘兄弟’,一个非政府组织的言论咯!!!所以,我真的希望选民用选票让那些还不会觉悟的家伙,彻底的让它们全军覆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