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请尊重其他人,这是一种礼貌

日前,看本地选秀节目,其中一位参赛者被主持人说:“哇!!你唱得比NoNo好”,只见这位参赛者一脸无奈,也回主持人:“哇!你拿他与我比。。。。。。”听到这位新秀的回应后,我对这位新秀感到非常不满,也觉得他不懂得尊重前辈咯!!!!
NoNo,本名陈宣裕,是台湾主持界B咖中的A咖(也就是第2级中的第1级)、台湾综艺节目的常客,虽并不是什么出名的歌手,可是在综艺节目,他自创的“嗯哈哈乐队”却受到好评,这也证明这位搞笑界谐星的主持人,对应越野是有些见识、有些认识哦!!!但是这位新秀却说到NoNo好像只是搞笑而已,不配与他比较。。。。。。。。
其实,我觉得NoNo的音准、歌唱技巧都不可能与这位新秀相提并论,也许这位新秀唱的真的比NoNo好,可是,它毕竟也只是一位新人、新秀,就应该抱着谦虚的态度去学习,而不是嚣张的心态咯!!!这位新秀也应该把NoNo当成是乐坛的新人去与他比较咯!!就算主持人提到的不是NoNo,而是Willam Huang,这位新秀也得接受,因为可以与娱乐界的前辈比较是多么光荣的事啊!!!!
这位新秀如此不悦的口气,让我不仅想问,难道他想要与萧敬腾、杨宗纬、林宥嘉、黄靖伦等的乐坛新星相提并论吗?我只觉得他不配咯!!!就算是现在《超级星光大道》里的一位选手也好或是今天本地乐坛的新人都好,他都不配咯!!因为他只是一位普通的人,只是他要开始慢慢变成娱乐界的一份子而已,现阶段与它比较的当然就只有这些唱功一般的前辈啦!!!
看了本地的选秀节目,我都发现选手们都缺少了尊敬与礼貌,因为这些选手通常都直接称呼主持人的名字,但在国外选秀节目就算选手年纪大过主持人,他(她)们都会以“哥、姐”来称呼,这不是年纪大的问题,而是一种礼貌、尊敬,因为这些主持人都是经验比选手多得很的关系咯!!!我真的希望这些年轻人懂得尊敬别人咯!!!
我真的希望下次参赛的选手们都懂得尊敬,因为这是一种礼貌,否则向这位新秀的无心插柳,就让我觉得它更本不懂得尊敬前辈咯!!虽然唱功这位前辈不能与他比,但尊敬别人,毕竟这是一种礼貌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