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如果没有政府,我认为我们将成为非常极端的国家咯!!!

如果没有政府(不管是执政的还是反对党的),我认为我们将成为一个非常极端的国家咯!
为什么?看看今天既然有些人发表了许许多多都不该在3大民族国家听到的言论,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吃古不化”(粤语)的人对一些外国歌手来我国开场有很大的意见,甚至禁止,说什么不符合我国国情、宗教,茶毒国人的思想,可是这些人却忘了我国还有其他种族的存在叻!!这些人好像真的以为只有他们自己存在而已咯!!!
近来更奇怪,有一些州的宗教局更是禁止回教徒穿上曼联、巴塞、塞黑、挪威、葡萄牙、巴西等的球衣,因为穿着球衣都含有亵渎真主的意思咯!!哇!!我的天啊!!体育界既然也可以成为宗教禁忌,我想只有在马来西亚才有呱!!但幸好,我们还有政府,否则真的不堪设想咯!!
我也非常奇怪,为什么Rihannna可以在U.A.E的杜拜表演,可是却不可以来我国呢?U.A.E难道不是回教国吗?虽然我国是回教国,可是我们却未用汇交法律啊!!今天,我们还用英法律,可是每次有外国歌手来就会被一些极端德国人反对咯!!那你说我们是不是也是一个极端的国家呢?
这些人总是要有外国歌手来开唱,都从不‘缺场’的反对,最令我觉得好笑的是在去年丹麦乐队MLTR(Micheal Lears To Rock)来云顶开唱时,得抗议,也遭到这些极端的分子的抗议,难道他们不知道MLTR不属于黑金属(Black Metal)乐队吗?别忘了,MLTR可曾经唱过有关世界和平的歌曲哦!!这些人也不知道抗议什么呢?当然最让我觉得好笑的非今日禁止回教徒在特定的州内不准穿上巴西、葡萄牙、巴塞、曼联等的球衣咯!!我相信这个禁止令致使出现在我国而已吧!!相信就连回教国如印尼、U.A.E、沙地等都没有如此“荒唐”的禁止令吧!!!
我想幸好我国由政府、有法律、有制度,还有反对党,如果没有的话,我国一定变成极端国家,那到时候,巴西队就无缘像8年前一样来我国咯!!因为被禁止咯!!外国歌手更是休想到我国开唱咯!!!
这样看来原来我国也是非常极端的国家之一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