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章鱼的话

如闻今年世界杯最红的主角,你会认为是谁呢?Villa、Inesta、Muller、Sneijder、Robben还是Forlan呢?没错,这些球员的确是今届最耀眼的主角,可是别忘了,还有一位在场外的,也是抢去许多球星的镜头的主角哦!!没错,它就是在今届预测8场球赛全部都预测准确而受到‘鱼’身安全威胁的——预测大师,保罗章鱼咯!!!
没错,“保罗大师”可是今届世界杯最令人关注的另一个主角,也因为预测太准确了,导致“鱼”身安全受到他人的威胁,如果它会讲话,也许太最想要讲的话是:
“大佬,我也只是乱估而已,我怎么知道会这么准呢?我只是“撞彩”而已,幸运而已啦!”
如果它真的可以说话,对于这些威胁,它也会有话说,就好像面对德国球迷,它有可能会说:
“Hello,我就连自己的祖国英格兰都不帮了,德国只是我的住家而已,我为什么要帮呢?我就连祖国都“背叛”,为什么我不可“背叛”第2个家呢?”
对于阿根廷球迷的威胁,它也许会说:
“Hey,德国可是我居住的家叻!!我当然选德国啦!!看看吧!!我直选得过,但你们(阿根廷)自己怕德国,才会输导这么惨咯!!这不是我的错哦!!”
至于乌拉圭球迷的威胁,它也许真的会响他们说:
“很简单咯!!因为Muller回来了,就是这样咯!!所以,我选德国咯!!”
至于决赛输球的荷兰球迷,它只能说:
“因为斗牛的牛角比较尖,是真的有能力刺破荷兰番薯咯!!!”
哈哈哈,但很可惜,它始终都是一支部会说话的章鱼咯!!如果它真的会说话,它现在只想说:
“哇佬,放过我吧!!我是被逼的,我也不像这样啊!!你们没看到我的眼泪已经淹没了整个鱼缸吗?放过我啦!!我是无辜的咯!!!”
这之类的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