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这可得罪许多曼联的回教徒球迷哦!!!

近日,霹雳及柔佛州的会教徒宗教师禁止所有的回教徒穿上有‘魔鬼’徽章、标志的曼联球衣及几个国家,国家队的球衣、球会的球衣,因为这些球衣都触犯了回教的禁忌。当中有位宗教师更说那些支持曼联的回教徒,并不是忠心、真诚、真心的,而他们只是为了赌而已。。。。。。。
听了这位宗教师的言论后,我会觉得这位宗教师可能会引起支持曼联已久、忠心、真心、真诚的回教徒的曼联球迷哦!!!因为赌对回教徒来说是被禁止的,但这位宗教师却为了禁止回教徒穿上曼联的球衣而说这些曼联回教徒支持者是为了赌而支持的,这样的言论的却有些过火咯!!再说,合法赌球都被政府及宗教组织反对而被拒绝发出准证了,这些回教徒去哪里赌呢?与朋友吗?还有难道赌知识可以只有曼联吗?曼联有这么无霸吗?那支持其他球队的回教徒难道都只是为了赌而已吗?
在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疯狂回教徒的曼联球迷都把自己的车“装成”全都是曼联产品、徽章等的,难道这些人如此的疯狂全都只是为了赌而已吗?我相信他们听了这言论的真的接受唔到咯!!!
我并不是曼联的球迷,也不是回教徒,但看到这则“有趣又好笑”的新闻后,我真的要为曼联说‘好话’,其实,宗教有怎样可以与体育‘混’在一起呢?这样的话,是不是所有的回教徒都不可以支持曼联呢?曼联利不可拥有信封回教的球员呢?曼联是一个“邪教”的球会吗?我看这些都是更本都不成立的咯!!!
所以,希望发表如此言论的宗教师可以向全国曼联回教徒支持道歉,因为这句话已经严重伤害到一些忠实的回教徒曼联球迷咯!!也希望全国曼联球迷,尤其是回教徒的,向这位宗教师给与压力,要求他道歉,并要他收回那种非常好笑、有趣又无聊的言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