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2奶命~~~~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已经正式画上句号了。当然有人欢喜、也有人会因这届世界杯而感到失望、愁啦!!!喜的应该就是西班牙队成为历史上第8支夺得世界杯的队伍,至于愁、失望的莫非就是那些赛前被誉为大热门的巴西、阿根廷、德国、英格兰、意大利等啦!!当然就算这些队伍再愁、再失望也比不上——荷兰这支足球劲旅,因为它们是中摆脱不了2奶命咯!!

没错,荷兰也是属于一支传统的劲旅,虽曾称霸过欧洲杯,可是却不曾夺过世界杯,可是荷兰却不曾称霸世界杯咯!!!不论是在荷兰全盛时期,由Johan Cruyff的带领下,虽曾连续2届世界杯都打入决赛,可是还是与冠军无缘咯!!!!今届,这支“全能足球”队伍又以最佳状态,甚至是比1974年、1978年来得更好的情况下,再次杀入了决赛,但很可惜,它们依然还是与冠军擦身而过咯!!!
所以,如果说失望,我相信荷兰说是第2,没人敢认第1吧!!因为它们还是逃不过2奶命咯!!今届世界杯,荷兰以全胜的记录进入决赛,更在8强以先失1球情况下,将5届冠军巴西“打道回府”,所以被列为最有可能以全胜的记录捧走第19届的世界杯咯!!但很可惜,它们还是打不破“2奶命”的“魔咒”咯!!而第3次带着遗憾的回国咯!!
真的希望,下届2014年巴西的世界杯,荷兰可以再一次的打入决赛,还成功的捧走第20届的世界杯,也让“2奶命”的称号完完全全的‘脱离’荷兰咯!!加油!!荷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