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太敏感、太夸张、太扯了吧!!!

日前,霹雳及柔佛的宗教师宣布在即日起,这2州的回教徒将被禁止穿上曼联、葡萄牙、巴西、塞尔维亚、挪威及巴塞罗那等的球衣,因为这些球衣的徽章有些有魔鬼、十字架等,甚至是拥有酒精品牌、广告的服装都是被禁止的咯!!他们说如回教徒穿上这类的球衣就等于亵渎真主哦~~~~~
看到这样的新闻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哇!!这也太夸张、太扯、太敏感了吧!!因为有位宗教师说穿上印有这徽章的球衣后,就等于走上“犯罪之路”,也有位宗教师说穿上这些球衣就等于崇拜其他地说为宗教多于回教,更有为宗教师说身为回教徒,它们最大的“敌人”就是魔鬼,回教徒不应该将回教的“敌人”穿在穆斯林的身上咯!!!听到这样的理由,不知道该生气、好笑,还是应该当作无聊的新闻呢?
虽然我并不是回教徒,也不是曼联的球迷,但我觉得这样的禁止真的太敏感、太扯、太夸张了咯!!!因为将宗教与体育‘混’在一起,真的是不应该咯!!就连自己支持崇拜的球队的球衣也因为宗教关系而被迫放弃,这真的太扯了吧!!!
如果引用那些宗教师的话,那我建议回教徒应该多穿西班牙球会Velencia的球衣,因为它的徽章是蝙蝠,那样穿起来就会“扑灭罪恶”了咯!!!哎。。。。。宗教的禁忌既然也扯到体育界,这真的太扯、太夸张了啦!!!也想问问这2州的宗教师,你们会不会太过敏感了呢?这只是支持,又不是“入教”啊!!何必这么在意呢???请你们自己好好反省吧!!!
请不要将我国变成与索马里一样看球就会被打死,因为认为这是浪费时间,应该将这些时间去为宗教更加好咯!!!哎。。。。醒醒吧!!!!
那回教徒穿上Velencia的球衣,会不会走上“扑灭罪恶”之路呢?因为蝙蝠侠是正义的,而Velencia的徽章又是蝙蝠的关系咯!!我看那2州的宗教师应该多鼓励回教徒多穿咯!!!!

拥有“红魔”之称的曼联,想不到在宗教师的眼里,真的的的确确是魔鬼咯!!!!



有小小的十字架的球衣,原来也是触犯了回教的禁忌,哇佬!!这些宗教师是否已经“走火入魔”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