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卜基带给社会、公众怎样的危害呢?

世界杯期间,忙的除了是疯狂球迷及赌徒外,我认为警察也是其中一个在世界杯期间最忙碌的人咯!!!至于为什么?我相信今天打开新闻、翻开报纸都可以看到的——忙捉卜基咯!
没错,自从世界杯开始后,警察捉卜基的新闻就天天见报、上电视,这新闻更可以与世界杯的新闻比呢!!!甚至还盖过世界杯新闻呢!!!警方更可以在一天内破好几宗卜基的活动,这样的破案效率真的可是买少见少咯!!警方这样的举动,也让我觉得很纳闷,到底卜基带给社会、公众怎样的危害呢??
到底卜基是抢匪?是杀人狂?是夺匪?是匪徒?还是卜基危害公路使用者,造成意外伤亡吗?或是卜基是通缉犯?是毒贩?是色魔?是变态矿?或是恐怖分子呢?不然为什么警方总是对着卜基“咬着”不放呢?卜基知识提供“机会”给赌徒“解赌瘾”的人而已,又不是上述提到的“重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警方总是要卜基非死不可呢?难道警察妒嫉卜基赚的比警察多吗?哈哈
我觉得警方这次的举动有些over咯~~严打罪案、0%罪案是警察的口号、也是希望,可是警方这次的举动让我觉得警方打击罪案似乎打错了方向了,因为更严重的罪案,如打劫、破门、偷窃,甚至是买凶杀人等社会的案件,警察都没有那么积极的打击,却积极的打击卜基,这真的让我有些奇怪及疑问,警察如此的打击卜基,却没有积极的大及其他的罪案,这是否存着种族化的情况呢?否则,为什么卜基新闻就天天上电视、上报,其他的罪案就不闻不问呢?
看看近日,飙车族又害死2位大好的年轻人,这又不见警方上门逮捕,可是卜基就算是在自己的住家、私人地方,警方也会不顾一切的破门去逮捕咯!!这是什么道理呢??难道飙车族比较不会危害人民,反而卜基就会危害社会的安全吗?
我觉得警方应该对所有案件都得一视同仁,如果卜基新闻天天上报、上电视,拿起他的也得积极的上报,让人民见识警方的功劳嘛!!!我认为警方一定要积极的处理所有的罪案,而不是讲所谓的偷窃、捉小偷等的任务,丢给资源队、志工队或是睦邻计划等,自己(警察)却积极的捉卜基咯!!!因为我始终认为卜基并不会为社会、民众带来什么很大的危害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