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巴西、阿根廷输球并不意外咯~~~~~

世界杯也将近尾声了,在8强赛中,最叫球迷意外的应该是巴西与阿根廷这2支大热门既然无缘4强咯!!!之前,还有高达87%的人认为今年的决赛将是这2支足球劲旅的对决,但很可惜,成绩出来却真的叫人意外咯!!
其实,对我来说,巴西、阿根廷的落败并不感意外,因为这就是足球,球是圆的,足球并没有规定强队就一定不会输球啊!!再说,它们2对遇到的球队也并非鱼腩队啊!!
早前,在面子书上看到许多球迷的留言都说到巴西、阿根廷的出具非常意外,但我却不认为意外,因为无论是德国或是荷兰的实力都与巴西、阿根廷不分上下的球队,既然是强强对碰,那就等于2虎相争必有一伤,只是伤的只不过是巴西与阿根廷而已嘛!!这又怎么能说是爆冷、意外呢!!!
至于说到爆冷成绩,其实从去年的欧洲各大联赛到洲际杯,到今年年头的非洲杯,我们都可以看到足球赛似乎都是在吹冷风咯!!这已经给了一个很明显的讯息了,所以当然今年的世界杯也不例外咯!!最经典的冷门成绩就有在联赛皇马在国王杯既然输给乙组的球队,在洲际杯中,大热门西班牙既然输给美国,在非洲杯中,大人们都纷纷落败,这就是冷门的“预兆”咯!!!!
所以,总的来说巴西、阿根廷的落败,对我来说并不意外咯~~~~~如果真的要说意外的话,相信就是没想到阿根廷既然会输得这么早高、这么惨而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