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猜》娱乐圈的摇篮之一

如果说最长、最久的综艺节目,就是已有14年历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相信这一点也不过分吧!!!没错,《我猜》这节目不只是综艺节目而已,其实,它还是娱乐圈的摇篮咯!!!
没错,在《我猜》开播14年以来,的确位娱乐圈“生产”不少的明星,当中就包括了陈怡蓉、林依晨、杨千霈、宅男之神瑶瑶、豆花妹等,也许这些明星在我国的知名度还是不算‘亮’,可是在台湾,她们可是算是知名度的艺人哦!!这些人之所以成名,全都是因为上过《我猜》的其中一个单元“人不可貌相”咯!!
当然除了上过着节目的陌生人有可能成为明星外,就连主持人主持这节目的明星,也有可能会在演艺事业中找到事业的第2春哦!!相信可爱教主——杨丞琳就是其中一位让演艺事业再创高峰的《我猜》主持人咯!!当然,少不了吴宗宪的最佳拍档阿雅也是因为《我猜》而让人遗忘她以前曾是出过唱片的歌手叻!!!
但随着《我猜》正式进入新时代,“人不可貌相”这单元也渐渐的被略去,这是否表示《我猜》不可能在培育出娱乐圈的新新人呢?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咯!!看看进来的娱乐圈新人是否是‘出生’于《我猜》咯!!!
可爱教主——杨丞琳与阿雅都是在主持了《我猜》后,名气直上升的艺人咯!!!

没有评论: